《浙江理工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喜获“全国高校质量进步期刊”等两项荣誉
发布人:administrator 发布时间:2023/10/8 17:32:05  浏览次数:748次
【字体: 字体颜色
  2023年9月23日,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九届三次理事会在三峡大学举行,会上公布了第七届高校社科学术期刊质量检查与评估结果,《浙江理工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喜获“全国高校质量进步期刊”称号,其中“红色文化”栏目获得“特色栏目奖”。这是本刊继2018年获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全国高校优秀社科期刊”荣誉称号后,再次获得两项殊荣。
  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委员会和新闻出版署批准成立,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注册的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工作者的群众性学术团体,属国家一级学会。是全国文科学报研究的权威组织。


  近年来,《浙江理工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坚持正确的办刊方向,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把论文质量关,注重选题策划,不断加强特色栏目建设,服务学科发展。目前,《浙江理工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为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AMI综合评价扩展版期刊、SCD《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来源期刊。此次获奖也体现了学术期刊界对浙江理工大学办刊质量和总体水平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