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校企联合——杂志社党支部赴临平开展8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administrator 发布时间:2022/9/2 11:32:49  浏览次数:2655次
【字体: 字体颜色
  8月23日下午,杂志社党支部在支部书记、社长李启正的带领下赴临平走进新校区、参观蚕学馆,见证学校发展;并到访手工植物染色基地(云洗山草木研究中心),联系企业谈合作,促进纺织印染行业发展。

  经过两年多时间的建设,临平的第一所大学校园(浙江理工大学临平校区)即将正式投入使用。走进临平校区,可见校园内建筑各具特色:古色古香有着浓厚文化底蕴的蚕学馆、橘红色青春洋溢的教学楼、外形线条流畅的游泳馆和体育馆、如丝绸般层叠的图书馆、恢宏大气的活动中心、气势磅礴的科创中心……。目前,服装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法政学院、史量才新闻与传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时装技术学院已搬迁到位,做好了准备迎来第一届新生。在蚕学馆二楼报告厅,支部书记主持召开了支部委员学习会,要求支部委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的重要内容,并灵活运用到编辑工作中。

  参观完校区后,支部成员走访了云洗山(杭州)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参观了该公司的手工植物染色基地(云洗山草木研究中心)。该公司是一家拥有独特生活美学视角,集设计创意、文化艺术、传统文化推广、日常生活用品销售于一体,以“生活即是设计”为理念,致力于打造高品质生活和营造最佳消费体验的家居品牌平台运营商。云洗山专注于棉麻纺织品、植物染色、茶空间的开发与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