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理工大学学报》审稿费和版面费缴费方式
发布人:kf 发布时间:2013/11/4 22:10:02  浏览次数:24450次
【字体: 字体颜色

  校外作者推荐邮局汇款缴费,校内作者推荐校内转账缴费。根据财务规定,本单位内部不能开具发票,如本校作者想从校内经费报销费用,必须进行校内转账。

1. 邮政汇款
  可按传统邮政汇款方式汇款,或可通过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电子渠道或邮政汇兑网点办理按址汇款业务(按址汇款详见https://www.psbc.com/cn/grfw/cdh/zfjs/gnhd/202010/t20201014_5937.html
  邮编:310018
  收款人:《浙江理工大学学报》编辑部  (注意:“《》”不能缺少)
  联系电话:0571-86843152(吴老师)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浙江理工大学杂志社
  金额:***元  (按投稿系统通知的金额填写)
  备注信息:“***审稿费”或“***版面费”  注意:***处注明稿件编号投稿作者姓名

2. 浙江理工大学校内转账(需用校内经费项目报销的必选)
  (1)填写《浙江理工大学校内往来结算凭证》:转入项目代码填写“130400A1149510”,摘要填写“***审稿费”或“***版面费”(***处填写稿件编号),填写缴纳金额以及完整的转出项目代码,
  (2)经费负责人、经办人签字,
  (3)科研项目需学院盖“经费负责人签字审核章”,教改项目等需相关职能部门领导签字,
(4)《浙江理工大学校内往来结算凭证》交学报编辑部行政楼509办公室。
  编辑部交学校计财处进行转账处理。
  《浙江理工大学校内往来结算凭证》可到计财处审核大厅(行政楼109室)领取。
  (5)如我校作者不按上面的缴款方式自行转账处理的,请作者将稿件号、计财处转账凭单号、转账金额等信息EMAIL发至Journal@zstu.edu.cn,否则缴费不能登记
  (6)《浙江理工大学校内往来结算凭证》填写示意图如下。注意:示意图中的稿件号和标红色的内容必须填写。

3.现金缴纳
  作者下载一张“交费说明”,填上稿件号和金额,凭“交费说明”到行政楼109室计财处5号窗口,缴纳现金到学报版面费经费本(经费本编号:130400A1149510),并当场开具发票(发票抬头只能是个人或浙江理工大学以外的单位)。作者缴纳后请凭发票到学报编辑部登记,完成现金缴纳。(交费说明下载链接:点击进行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