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理工大学杂志社限时办结制
发布人:liqizheng 发布时间:2016/6/17 9:58:41  浏览次数:11214次
【字体: 字体颜色
  为进一步加强浙江理工大学杂志社作风建设,为作者和读者提供优质、高效、满意的服务,树立浙江理工大学杂志社良好形象,就与作者和读者较为密切及关心的若干流程实行首问责任制和限时办结制,具体如下:

1、稿件初审:稿件初审一般在5个工作日内完成。
2、邮件回复:《浙江理工大学学报》《现代纺织技术》《丝绸》官方邮箱为journal@zstu.edu.cn,att@zstu.edu.cn,zgsilk@189.cn,邮件回复一般在3个工作日内完成。
3、站内信回复:根据稿件流程和稿件状态,由负责文章的编辑进行回复,一般2个工作日内回复。
4、外审意见反馈:由于外审专家审稿意见返回时间不好控制,编辑需要做好外审超期稿件的催审及更换审稿专家工作,外审意见返回后,一般在7个工作日内,由责任编辑将外审意见和编辑加工意见反馈给作者。
5、开具录用通知:稿件完成终审,确定录用后,一般由副主编发送录用邮件,如作者需要开具录用通知,可及时与编辑部沟通联系,一般在当日可开具。
6、寄送样刊:样刊一般在出刊后2周内寄出。
7、稿费和审稿费:稿费一般在出刊当月完成造册、录入和提交。专家审稿费由于金额较小,一般半年统计、发放一次。

浙江理工大学杂志社
2016-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