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志社荣获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科技期刊优秀组织单位”
发布人:liqizheng 发布时间:2013/12/26 11:17:56  浏览次数:3771次
【字体: 字体颜色

  近日,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教技发中心函[2013] 116号”文件公布了2012年度荣获“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科技期刊优秀组织单位”的54个单位,我校榜上有名。

  为了促进大学科技期刊健康发展,扩大学报等科技期刊的影响力,增加期刊刊载论文的引用率,促进论文免费共享,使科技期刊更好地为科研工作者服务,建设良好的科研环境,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对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科技期刊栏目刊物种数多,当年数据提供及时、时效性强,过刊回溯时间长,学校对期刊工作重视,入网期刊水平高的54家组织单位进行了表彰。

  目前,我校《浙江理工大学学报》、《丝绸》、《现代纺织技术》三本期刊均在科技论文在线全文上网,并提供免费阅读和下载。发表论文编修质量高,影响力大,目前下载次数已达12万次,为扩大学校影响力创造了另一个重要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