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刊王黎明、刘彦妮、祁秀静的论文被《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
发布人:xuanchen 发布时间:2021/3/17 8:56:31  浏览次数:9433次
【字体: 字体颜色

  近日,根据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发布的2020年度“复印报刊资料”转载统计数据,我刊社会科学版2020年第2期发表的论文《基于用户感知价值的移动端位置广告服务消费者采纳意愿研究》(作者:王黎明; 刘彦妮; 祁秀静)被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复印报刊资料(简称:人大复印资料)的《市场营销(下半月·理论版)》2020第07期全文转载。

  人大复印资料转载论文是从国内公开出版的4000多种报刊中精选出的社科研究成果,是我国社会科学领域公认的国家级权威性刊物,已成为评价人文社会科学期刊学术影响和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成果水平的重要参考依据之一,其转载量(率)被学界和期刊界普遍视为人文社科期刊领域中一个客观公正的评价标准。
  此外,我刊社科版2020年发表论文中已有43篇次被人大收录论文索引。我刊论文被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和索引,既是学校对期刊建设重视的成果,也彰显出我刊学术质量和影响力的提升。今后,本刊编辑部将再接再厉,进一步优化稿源,严把稿件质量关,持续提升期刊的学术影响力和学术服务水平。

浙江理工大学学报》编辑部

2021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