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理工大学学报》419篇论文入选中国知网《学术精要数据库》
发布人:administrator 发布时间:2022/11/3 15:48:49  浏览次数:3479次
【字体: 字体颜色
  “学术精要数据库”基于中国知网资源总库遴选各学科代表性论文,并为单篇代表作提供定性与定量评价数据。支持作者成果认领,能够自动生成学者国内科研成果统计分析报告,为个人用户申报奖项、职称评比提供佐证材料。另外,提供基于单篇论文评价的科研成果统计功能,为机构的科研管理工作提供数据支撑。
  近日,中国知网《学术精要数据库》(https://xsjy.cnki.net/)选取2011—2022年发表的同年同学科同文献类型被引频次前10%的单篇文献,并提供了详细的单篇评价报告,约342万篇文献。报告分别按照被引频次、下载频次、PCSI指数(论文引证标准化指数)遴选出学科前1%的论文,即为高被引论文、高下载论文和高PCSI论文。
  《浙江理工大学学报》共有419篇论文入选《学术精要数据库》,其中高影响力论文共60篇(高被引论文32篇、高下载论文35篇、高PCSI论文18篇,同时荣获高被引、高下载、高PCSI的论文7篇)。
  编辑部向各位入选作者表示热烈祝贺!以下为入选中国知网学术精要数据库高影响力论文列表及收录证书示例,作者可登陆https://xsjy.cnki.net/自行查看具体指标。

高被引、高下载、高PCSI论文

高被引论文

高下载论文


高PCSI论文

入选证书示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