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浙江理工大学学报》论文官网延期发布的公告
发布人:xuanchen 发布时间:2019/3/7 14:04:11  浏览次数:10284次
【字体: 字体颜色

  为推进数字化出版,更快更好地确立作者的科研成果首发权,提高学术论文的传播效率和利用价值, 我刊 与《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电子杂志》有限公司签订独家数字版发行合同和《CAJ-N网络首发学术期刊合作出版协议》。从201 9 11日起,经我刊审定录用的论文(包括社会科学版和自然科学版),均在《“中国知网”学术期刊数字出版平台》上进行网络首发 出版 ,自网络首发 出版 之日起,录用 稿件可 在中国知网(CNKI)全文数据库检索和下载。

  根据我刊 《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电子杂志》有限公司签订 合同和 协议 ,我刊出版 论文 需在中国知网网络首发出版6个月后才能在 其他出版渠道 公开发布,因此201911日起,我刊官网每期正式刊出的论文将按首发时间滞后 6个月 陆续发布 全文免费下载 ,其它未发布论文请到中国知网(CNKI)全文数据库中下载。

《浙江理工大学学报》编辑部

2019.01.01